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歐軍軍,男,漢族,1983年5月生,江蘇東海人。   微小說四篇   01 因禍得福   村東頭老孫家兒媳婦的肚子又鼓了起來,雖然還在瞞著別人,可村里的鄰居都知道了。兒媳婦又懷孕了,可老孫心里并不踏實。兒媳婦第一胎生了個女孩兒,第二胎檢查出來又是女孩兒,流掉了。老孫就一個兒子,若沒孫子他就斷了香火,“不孝有三,無后為大”啊,無論如何,也得有孫子。他讓老伴去找算命先生算算,算命的了解大體情況后,給他們下了這么個結論:有也能有,但比較困難。這句話更讓老孫焦躁不安,可不是困難咋地!兒媳婦這次懷孕,正規醫院檢查不告訴性別,他們就到私人開的“黑診所”去查,又說是個女孩兒。這下可把老孫給愁住了,他想讓兒媳婦再去流產,可兒子兒媳婦不同意,上次流產就給兒媳婦身體和心理造成了很大傷害。而且年青一代人,男女觀念也沒老孫那么嚴重,所以他們堅決不流。     正在老孫一家人意見產生分歧的時候,老孫八十多歲的老母親去世了。本來八十多歲去世屬于“喜喪”,沒什么好傷心的。可老太太一輩子敬老愛幼,幫助鄉鄰,是有名的善人。她一去世,老孫一家人都很悲傷。料理完老太太的喪事以后,老孫一家人一致決定,兒媳婦肚里的孩子得留住。因為家里已經有一個人去了,不能連走兩個啊! 孩子留下來了,家里全按生女孩兒來準備。名字隨她姐姐,姐姐叫“來弟”,她叫“招弟”。衣服、玩具、用品也全買女孩的。生產那天,老孫的老伴和兒子把兒媳婦送到鄉醫院,在產房外并不著急地等著。不一會兒,產房里就傳來了孩子嘹亮的哭聲。醫生一開門,老孫老伴就問母女是否平安,醫生笑著說:“不是女孩,是個大胖小子,八斤多重!” 02 一條項鏈     小丁剛搬進新房,很興奮,決定從此改變自己的作息習慣,早晨起來跑步鍛煉身體。 一天早上,小丁跑步時,遇到一個朋友。朋友和小丁開玩笑說:“你起這么早,上馬路上撿錢的啊?”小丁聽后也就一笑了之。誰知沒過幾天,小丁跑步時竟在自己小區外撿到一條金項鏈。小丁撿到金項鏈后既激動又緊張,沒敢多看,立刻把東西放進口袋里,然后往四周看了看。他看到一個老大爺正在小區前的花園邊打太極拳,眼睛正好往小丁那個方向看,但好像并沒有在意小丁。不過小丁還是很緊張,覺得這一切肯定都給老大爺看見了。 上午下班回家時,小丁又遇到那位老大爺,他覺得很不好意思,不自覺地將頭低了下去。中午吃飯時,妻子告訴小丁,樓下的劉太太到處大喊大叫,說她家寶貝的項鏈丟了,誰撿到了若不還給她,她就要罵了。小丁下午便將項鏈拿到銀匠攤上去鑒定,結果出乎意料,項鏈不是金的,是鍍金的。小丁很失望,晚上便將項鏈還給了劉太太。劉太太很高興,連聲地說謝謝。接著便將項鏈戴在了一條泰迪狗的脖子上,還嘟噥著說:“寶貝戴上項鏈就是漂亮!” 第二天早晨,小丁又遇到那位老大爺。現在他覺得自己毫無愧色,便和老大爺打了個招呼,老大爺笑著回答說:“對不起,小伙子。我患白內障,正準備做手術。你和我打招呼,我卻看不清你,實在抱歉啊!” 03 天氣預報          他在一個小鎮上工作,在鎮上租了一套房子。每天上班要路過一戶人家,這家里只有一個老太太,一個年輕媳婦,和一個三四歲的小姑娘。他剛開始以為是祖孫三代。后來一個偶然的機會,他才知道這是祖孫四代,老太太的老伴和兒子都去世了,兒媳婦改嫁了,孫子常年在外打工,祖孫四代只剩下她和孫媳婦重孫女在家。 他每天上班路過老太太家時,老太太都和他打招呼。老太太有七十多歲,身體挺好, 還種一塊地的大豆。性格也開朗,待人熱情友善。今年夏天,他參加了移動公司的充值送禮品活動,按規定開通了天氣預報業務,有時老太太遇見他會問天這么熱不知有沒有雨,他就把手機上的天氣預報轉述給老太太。后來活動結束,他就將天氣預報業務取消了。        轉眼,秋天又到了,大豆也熟了。老太太天天收大豆,一天收一點。老太太遇見他時,又開始問他天氣。老太太說為了防止下雨,她頭天晚上得將豆秸都堆起來,大豆也收起來,第二天早上再放開來曬,這樣很費力。他答應老太太查到了一定告訴她。        第二天,他再次來到移動營業廳,微笑著地對服務員說:“你好,請幫我開通天氣預報業務。”   04 沒收手機以后   隨著社會的進步,手機已普及大眾。我任教的那所鄉鎮中學,不少學生都有手機。一次上課,就給我沒收了一部手機。按學校規定,學期結束后手機才能歸還給學生。 回家后,我隨手將沒收的那部手機放抽屜里了。誰知中午時,那個手機來了個信息,嘟嘟地響了兩聲。我看不是自己手機上的信息,就以為是妻子的。誰知妻子說不是她的,然后就查我手機,發現沒有新信息,妻子就開始審問我,到底是什么人發的信息,為何要刪除。我正左右為難,突然想到了剛沒收的那部手機,立刻拿出來向妻子解釋。妻子打開一看是條廣告信息,這才放過我。 沒收了一部手機,讓我無端受猜疑,真是讓人氣憤。誰知第二天早上,我睡得正香時,那部手機又嘟嘟嘟嘟地連續不停地響了起來。我以為是電話,忙起床去接,一看原來是鬧鐘。才五點多,離我起床時間還有半個小時。回到床上,我卻怎么也睡不著了。 妻子說:“你快把手機還給學生吧,真讓人受不了!”誰說不是呢,我也快給它逼瘋了。 +10我喜歡

搖櫓甚苦             圣經記載了這樣一個故事:       (可6:47-52)“到了晚上、船在海中、耶穌獨自在岸上.  看見門徒、因風不順、搖櫓甚苦.夜里約有四更天、就在海面上走、往他們那里去、意思要走過他們去.但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以為是鬼怪、就喊叫起來.因為他們都看見了他、且甚驚慌。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于是到他們那里上了船、風就住了.”       這些門徒的職業就是漁夫,他們熟悉天氣,海況,更熟悉如何駕馭漁船。可是面對無常的天氣和風浪,經驗、能力并不能幫他們擺脫無力和辛苦。圣經說,主在岸上,看見他們搖櫓甚苦……       作基督徒,會經歷無數的挫折。我們越熱心,就越灰心;越服侍主,卻發現越多的挫折;越想傳福音,卻越多的抵擋;越想圣潔,卻發現里面越多的黑暗。似乎生命總是與我們的心愿對著干。生活讓我們發現一個很令人沮喪的事實:我們什么也改變不了。我們改變不了國家,改變不了家人,連自己也改變不了。       主在岸上,遠遠地看見你,看見你“因風不順、搖櫓甚苦”。于是,他決定到你這里來,要幫助你順利地渡到對岸去。       、   發出邀請             責備這樣的弟兄姐妹信心不夠,似乎不太公平。就像約伯的三個朋友,用了大量“正統的神學”去“歸正“ 約伯,卻抓錯了藥方。不但沒有安慰約伯,反而讓約伯的痛苦更增加了數倍。主最明白我們的掙扎,他并沒有責備我們著將殘的燈火,卻溫柔地發出了一個特別的邀請: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里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里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太11:2—30)       以前讀到這節經文,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一方面,心靈上深深地感覺到安慰和盼望;可在經驗上,卻是非常困惑:為什么我經歷到主的軛非但不是輕省的,反而沉重有加呢? 這真是即理解又不理解的一個應許。走了很久的辛苦路,現在才漸漸明白,背負主軛的真正含義,就是與基督同行,像基督與天父同行一樣。       同負一軛             在當時的農業社會,人們非常了解軛的功用。主耶穌就用了這樣一個人人皆知的物品,來幫助門徒明白與他同行的含義。軛是一個很有趣的物件,它就自己而言是一個單件物品,而從功能上來講,卻是復數:只有一對牛,才會背負一個軛。當兩頭牛一起負軛,他們就必須同步,否則就會比自己走路更辛苦。       我們與基督同負一軛,就是與基督同步。   就是他如何動作,我們就如何動作,他走我們就走,他停我們就停;       與基督同負一軛,就是完全地信他,相信他掌管一切,相信他對萬事萬物負完全的責任,相信他不會錯,不誤事;       與基督同負一軛,就是相信他每天都在作工,在我們看得見時候,看不見的時候,他都深深臨在在這個世界中;       與基督同負一軛,就是每一天,每個時刻,注目看他如何,我們就如何,他說話,我們就說話,他沉默,我們就沉默,他不動,我們也不動,他行動,我們也行動!       主樂意尋找與他同行的人。起初主與亞當夏娃在伊甸園同行。后來始祖從上帝面前墮落了。上帝又與以諾同行。后來是挪亞,是亞伯拉罕。上帝又在埃及的曠野,用云柱、火柱引導以色列民,讓他們學習如何與神同行。以色列人每天要去觀看云柱、火柱,若上帝不動,他們不動。上帝移動,他們就移動。     效法耶穌             我們與基督同行,就是效法主的生命。因為他站在末后的亞當的地位上,與天父同行,以自己的生命展現給我們看,上帝所造的人本應如何與上帝同行。他說: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作甚么、惟有看見父所作的、子才能作父所作的事、子也照樣作。“(約5:19)       以前讀這段經文并不明白,以為主是在自謙。現在才知道,他是將自己的意志完全降服,每天第一重要的事情,就是與天父見面,去看天父的旨意。若是天父的心意是將福音帶到撒瑪利亞,他就會定意前往,即便是完全看不見道路,他相信主定了旨意,也必開道路。所以主耶穌的每一個行動,每一個服侍,都是行走在天父的旨意中。       與神同行,原來就是指進入與神的合一(Oneness)。       主為門徒向天父這樣祈求: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里面,我在你里面,使他們也在我們里面。” (約翰福音17:21)       這才是上帝向我們所懷的異像,才是我們的至終歸宿。       意志降服             魔鬼常常以看似正確的目的來引誘人獨立于上帝以外做事,它曾經三次試探耶穌,讓耶穌靠著自己的能力去生活,而魔鬼的所有試探和誘惑,不外乎是引誘我們為了所謂高尚的目的和動機,可以憑借自己在基督以外做事。所以圣經撒上15:22說:       “ 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于獻祭;順從勝于公羊的脂油。”        上帝真正要求我們的,是與他同行,不是為他打工!     基督把我們的意志帶進對天父旨意的順服中,魔鬼挑唆我們的意志在天父的心意之外獨立行事。   我們的失敗,挫折,疲累,都是因為在靠著自己做事。 主耶穌不是已經告訴我們了嗎? “離開了我,你們不能作什么” (約15章)。       腓利比書二章給我們看到耶穌基督生命的樣式,并邀請我們效法主: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他本有神的形象,   不以自己與 神同等為強奪的;   反倒虛己,   取了奴仆的形象,   成為人的樣式;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   存心順服,以至于死,   且死在十字架上。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   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圣靈的工作,就是帶領你的意志,降服基督。     與主同行             而主所應許的安息,就是選擇完全信任天父,信靠他,在他里面放手。我們只對兩件事負責:     1.      每天觀看他的行動   2.      完全順服并以行動加入他的行動     當我們這樣做,我們的人生只對與神的合一負責,只對無條件的順服負責,卻不再扮演上帝的角色對結果負責。我們就享受到了基督里面的安息。       主說:“離開了我,你們不能作什么” (約15)弟兄姐妹,你還在像學雷鋒一般,用自己的意志力努力作個好基督徒嗎?你還在靠自己的一腔熱血服侍主嗎? 你要透支多少次,才可以明白,基督是你靠自己的能力學不來的呢? 你可曾像該隱一樣,憑自己的喜好和意志獻祭與神,卻不蒙神的悅納呢?你可曾聽見神的責備?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圣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賽30:15)     每一天,花時間給主,像馬利亞一樣,不為了其它的目的,單單只為享受主;去贊美他,不單單因為他為你成就了大事,更因為他的美德贊美他,因為他所是的贊美他;   去默默的觀望他,去用心靈去聆聽他微小的聲音;   去等候他為你開道路,在你前面行。   然后,加入他的腳步,與他同行。     Being 優先于Doing。與主聯結,才有侍奉。         回應邀請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都可以到主這里來! 你可曾聽見主向你發出的邀請?       “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已經來到。” (雅歌2:10-12)       愿我們能與書拉密女一同說:   “愿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 (1:4)       仰望的向陽花             梵高一生喜歡畫向日葵。他說向日葵是屬于他的花。向日葵在法語中叫旋轉花,在英文中叫向陽花。它熱情,奔放,粗獷,伸展,充滿著生命的氣息。它每天尋找著太陽,太陽每天將生命輸入他的體內。它的使命,就是追逐著太陽,仰望著太陽。它是一株信仰的花。       我仿佛看見一個異像,一片片廣闊的田野,鋪滿了盛開的向陽花。   那就是你和我,每日在仰望中生活,在仰望中敬拜,在仰望中綻放生命的光彩,在仰望中頌揚造物主的榮耀。       阿門。 +10我喜歡

等你青衣瀲滟   捧雪扶月初見   攏晴川   入情盅   燭影簾紗迷戀   等你紅花迷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尋梅拂云相逢   踏天涯   并轡行   眉黛遠山思念   等酒空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等心黯然   等來殘燭夜已明   等你畫情   等你描魂   等來荒蕪緣如雪 +10我喜歡


西屯自律神經失調中醫診所神岡胃食道逆流治療方式大雅臆球症中醫推薦台中臆球症中醫診所西屯廣泛性焦慮症推薦中醫大雅睡覺一直醒治療方式
西屯胃食道逆流中醫治療 桃園頭麻手麻腳麻治療有效 潭子血壓高中醫門診桃園胃食道逆流中醫門診 神岡恐慌症中醫門診 大雅抑鬱症中醫推薦西屯眩暈中醫門診 大雅吸不到氣中醫診所 北屯頭麻手麻腳麻推薦中醫西屯失眠中醫治療 桃園腸躁症診所推薦 北屯臆球症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w86f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